吃货,行者,赵麦鸡
Tianjin, Waterville, Shanghai, Tokyo, Kyoto

最近总是在想是不是选错了专业
说实话我对心理这专业貌似是没有对戏剧,日语,社会学那么爱
从学习时间上就可以看出来
我这学期开学貌似光写戏剧的analysis,和日语的analysis了
果然还是这种文字表述性的东西我比较喜欢
今天看见变态心理学考了个73分我倒是没有什么惊讶的
虽然和预期差很多
选择题还是可以接受的,除了有一个抄错了
然后short answer考完了那天就不开心
今天拿到淡定了很多
很多分是表述不专业导致的
还有一些是根本没看懂题
当然还有两道是根本没复习到==
我觉得如果刨除了表述不专业的问题的话
我貌似对这成绩还是可以接受的
嘛明天人格学要通宵学术了估计是

我最近其实心理状态特别不稳定
开始的时候回学校特别chill
因为觉得没有想象的那么恐怖
过了一阵子开始申请实习
发现真实的世界离现在的自己真是太遥远
导致了各种焦虑和恐慌
然后学习又不好
所以人整个也不好
我最近对今年的心理课很喜欢
貌似是因为可以教我如何正确面对自己的情感
比如我因为乱花钱还找不到工作的负罪感
比如我对一些正常的小事overinterpret的焦虑感
所以我应该是很感激这半年的煎熬
如果要是没有这两门课
我估计就真的是崩溃了

当然这话说的还为时尚早
我在周六找到了正确的人生观
发现了果然我的passion还是在充满刺激段时间高风险高回报的广告行业
感官世界
这片名其实挺适合我的
我虽然前一阵子各种抱怨自己是心理专业
不过这两天淡定了很多
要是没有这个专业
我真的不知道如何处理 压力
还有最近发现
去去gym骑骑车什么的果然对身心健康有好处
希望在这之后的努力有所回报
那时候让我再来回首今天的操蛋



评论(9)

© 赵麦鸡 | Powered by LOFTER